都安安.

一个刷王先生的大号。

突然想写霸道总裁圈养文😒

苏靖,abo插件,仿效英国君主立宪制au

不受宠的omega小王子政治联姻富可敌国势力强大的公爵,先结婚后恋爱😊

公爵坐拥一整个庄园,房间超级多,一晚上睡觉十分钟换一个都换不过来。公爵和小王子相敬如宾根本没话说一个月都见不到几次面。有一次参加一个皇室聚会,公爵为救小王子受到刺杀,伤势惨重,半死不活。小王子深受感动觉得这人对我真好我俩根本不熟(?)他还救了我的命。小王子对残了的公爵无微不至,交心,升华,感情愈演愈烈,发现诶这人跟我志同道合,没羞没臊披着结婚的壳开始谈恋爱。

发情期了,结合了,要生孩子了。

巴特!

小王子他的好大哥大王子的死对头跳出来说,你弟婿就是当年那个当年和你一起谋逆篡位夺权的乱臣贼子!当年没搞成!现在回来就是要谋反的!

BLABLABLA

小王子:你TM竟然是我前男友?!


就是想写:管家,庄园,花房,999朵红玫瑰,在kingsize上滚床单。





他的小王子沉沉地睡在他的怀里,干净的信息素的味道一下一下拍打在衣领间,乖巧地像一只幼鹿。他搂着他,轻吻着他的发旋,道了一个无声的晚安。

“晚安,我的小王子。”




洒一盆狗血,收都收不回来。

考试前死都不复习脑洞疯狂开综合征,文笔辣鸡根本撑不起来这么大一个故事。

躺平望天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 )

© 都安安. | Powered by LOFTER